莞尔

瓶邪本命 双玄杀我 HP白月光

雕南瓜

[瓶邪]雨村小摸鱼,短,一发完

      在雨村住了一段日子,我发现小山村也是很时髦的,各种节日都过得很热闹,隔壁大妈都知道过情人节的那种。所以万圣节快到了,我和胖子也提前在网上买了好些糖,以便应付那些小毛孩子。
      在我和胖子开始致力于雕南瓜的时候,小哥就在一边装糖果,百岁老人对于新鲜事物的接受度还是挺高的,小哥静静地看着我和胖子把一半南瓜雕得惨不忍睹,然后互相嫌弃对方的南瓜有多丑,并在我们即将演变成互相扔南瓜大战的时候站出来,面色淡然地接过了我的刀,拿起我还diao没de做hen完chou的一个半残品,开始雕刻。
      哑爸爸一开始操刀,我和胖子就安静如鹌鹑地待在旁边眼巴巴看着,越看越惊叹于哑爸爸精湛的技巧和娴熟的刀工。南瓜在小哥手里和在我和胖子手里完全是两个形象。所谓认真工作的男人是最帅的,我越看越觉得小哥真他妈的帅。可能是我的眼神过于灼热了点,小哥略带疑惑地看了我一眼,而胖子已经满脸嫌弃地对我翻白眼儿了。我忍不住说:“小哥,你雕得太好看了,我给你拿个萝卜,你多雕几个东西吧。”胖子对此也来了兴趣,立马就去门口菜地里拔了几根白萝卜,兴冲冲地去厨房洗了洗,拿过来,又拿起他的刀,嚷嚷:“看胖爷给你们雕一个大公鸡。”我嘲笑他:“还大公鸡,我看你雕个土豆。”胖子很不服气,一定要比一比,说南瓜太软,他不好施展,换了萝卜他一定能雕出花。本着不能让胖子太嚣张的念头我决定我们三个比一比谁雕得又多又好,小哥不置可否,我就比较兴奋了,一场大战一触即发。
      但是一场鸡飞狗跳之后,我和胖子还是不得不承认了自己没有雕刻天赋。胖子那里有一堆土豆西红柿之类的东西,虽然他坚称那是肥鸡和肥鸡的弟弟。而我这里有一堆失败的狗头。反观小哥那里,就是一群活灵活现的鸡鸭鱼,我甚至看到了一个小满哥。胖子还是想狡辩,非说是因为小哥喜欢这些东西所以才雕的好,越喜欢雕得越好。我说:“你可拉倒吧,你喜欢土豆所以才雕什么都像土豆?”
      那天晚饭我们把废掉的南瓜和萝卜都做了菜吃,南瓜煮了粥,萝卜炒了菜。我觉得还不错,特意把小哥雕的小满哥摆给正主面前看。小满哥低头嗅了嗅,又仔细看了看萝卜,抬起头来冲我喷了口气,那个表情有点微妙,大意大概就是:“大胆刁民”吧。
      等到要睡觉了,我吃的有点多,躺在床上晒肚皮。小哥又拿了个小盘子走过来,我定睛一看,就是一句卧槽,原来这闷骚的闷油瓶不知什么时候雕了个小人,南瓜做的,四仰八叉地躺在盘子上,很可爱的样子,越看越眼熟,没等我发表感想,杀千刀的闷油瓶就把盘子放在了一边,推了我一把。我重新倒在床上,看着闷油瓶亲上来的瞬间我想了起来,那小人不他妈的就是我吗???
       真他娘的像。
       胖子还是有说对的时候的。

the end
–––––––––––––––––
手动划重点:越喜欢雕得越好。[doge]
      

评论(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