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尔

瓶邪本命 双玄杀我 HP白月光

【双玄】头痛(一发完,日常,原著向)

神官一般是不会生病的,除非受了伤,或者一些特殊的情况,可能会使他们的身体变得虚弱。


这几天师青玄有些嗜睡。


也不知怎么,就是看到枕头就想贴上去,然后睡个昏天黑地,仿佛陷入昏迷。


贺玄有点奇怪,因为已经好多天师青玄没来找他了。平常只要他在仙京,不论逛到哪个角落,师青玄总能准确地定位他,然后从身后大老远就喊:“明兄!你怎么跑到这里啦!”下一瞬就要黏上来,笑眯眯地讲一些仙京的八卦——风师娘娘,号称仙京八卦小能手。


贺玄也不知自己怎么想的,走着走着就到了风师殿门前,他愣了一下,不肯承认自己在担心某个人,心里告诉自己只是要确认一下师青玄是不是又在作妖,遂踏入殿内。


一片静悄悄,小神官也没有人影。


贺玄一路畅通无阻地走进了内室,远远就看到一团鼓包在床上。他顿了一下,缓缓走过去,停在床边,居高临下地看着熟睡中的师青玄。面无表情。


熟睡中的师青玄毫无所觉,仰躺在床上,被子已经被蹬到了床脚,他睡了个对角,姿势有点扭曲,因为睡得久,脸色十分红润,还微微张着嘴,胸膛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贺玄默默看了半饷。


“真蠢。”他轻轻说道。完全不想承认这个样子的师青玄有些可爱。


说完就想要离开,但不知是不是师青玄真有什么特殊感应,突然就醒了过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睡眼惺忪地看了看四周,发现了房间里特别醒目的一大只“地师”。


“明兄!你怎么来了?”师青玄有点惊喜。


贺玄一僵,不知如何作答。只好回过身来冷哼一声,不再言语。


也不知道师青玄从这一声“哼”里解读出了什么——每次他都可以做出自己的解读,这样的场景在他俩相处里十分常见。他懒散地伸了伸懒腰,又打了个哈欠:“啊——唔,我就知道明兄你会想我的。”


贺玄听了这话直接翻了个白眼,道:“做梦。”


他直接坐在了椅子上,对师青玄道:“青天白日的你睡什么觉?”


师青玄还是没有坐起来,依旧躺在床上,揉着额头。这很不寻常,因为平常师青玄总是充满活力,哪里都少不了他行侠仗义的身影,虽然在贺玄看来,那纯粹是多管闲事。“我也不知道,这几日就是嗜睡,现在还头疼。”师青玄撅了撅嘴,莫名有些委屈。


贺玄闻言有些明白,师青玄本不是神格,较之其他神官就总是更虚弱一些,现在这样子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他略一沉吟,道:“矫情,你这就是闲的。起来走走,不要总是躺着。”


师青玄不大乐意,在床上扭成了一根麻花,背对着贺玄哼哼唧唧地就是不愿意起来,还嘟囔着些什么。


贺玄有些好笑,忍不住凑过来,想听听师青玄在嘟囔些什么。


“哼,头疼,难受,烦躁。啊啊啊,不想起床,还想睡觉,明兄坏,就知道说风凉话,讨厌。”


贺玄:“…………”


了不得,师青玄还会讨厌他了。


贺玄颇有些哭笑不得地说:“我听见了。”


师青玄:“…………哼。”装死中。


贺玄不得已,硬把人扭过来,给他把了把脉。并没什么大碍,不过是灵力似乎有些不稳。


他盯着师青玄看了看,道:“无妨,起来走走。你上次不是想吃皇城的桂花糕?我们现在去。”


师青玄闻言有点心动,歪了歪头,头发已经乱成一团了,炸呼呼得散在床上。他伸出手抓住了“明兄”的袖子,用刚刚醒来的那种含糊的声音,带着点讨好地对贺玄说:“明兄,我脖子好难受啊。”


说完又用那双明亮中带着水润的大眼睛,充满期待的看着贺玄。


贺玄:“……”


无奈地妥协了。贺玄伸出手,轻轻捏了捏师青玄的后脖颈。


师青玄就像是猫一样,唔了一声,舒服地眯了眯眼。道:“对,没错!就是这样!明兄大力点!”


贺玄:“……掐死你好吗。”


师青玄毫不在意,哈哈一笑:“哈哈哈你掐啊!”他依旧躺在那里,连动一下都没有,柔软,顺从,信任。


贺玄没再言语。


师青玄纤细的脖子,就这样在他的手心里,仿佛下一秒微微用力,就可以折断。这样的想象在贺玄的脑海里反复回放,鲜红的血仿佛流进了他黑曜石一样的眼睛。


心里的想法如斯疯狂,贺玄手上的动作却恰恰相反,恰到好处地轻重,似乎生怕捏疼了师青玄。


半饷过去,贺玄停了动作,揪了一下师青玄的耳朵。“走了。”


Fin.


Ps. 今天睡了一整天,醒过来就是各种难受,头疼,脖子疼,昏昏欲睡。于是有了我们可爱的青玄的日常,有贺大佬疼爱地揉揉啊!我仿佛也活了过来!甜就完事儿啦!


评论(7)

热度(68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